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珠海及力高空作业设备有限公司深圳租赁分公司

自行走式升降机, 移动式铝合金脚手架, 直臂/曲臂式升降机, 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铝合金脚手架深圳出租
铝合金脚手架深圳出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9铝合金脚手架深圳出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9 01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铝合金脚手架深圳出租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工作高度: 8~50m 整塔承重: 900kg
材料: 铝合金 脚手架类别: 脚手架
型式: 门式 品种: 斜爬梯阔架
用途: 高空作业 管壁厚: 1.7mm
管公称口径: 50.8mm 管长: 2m
轮直径: 200mm 品牌: 及力
型号: 铝合金脚手架 规格: 135*200cm
产量: 800

“铝合金脚手架深圳出租”详细介绍

  本公司生产设备精良、工艺先进、检测手段齐全,技术力量雄厚,液压升降平台液压系列在生产上选用国产和意大利液压动力单元,两种整机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。率先通过ISO9001-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模式管理。在销售上,尊重每一个客户,做到保质、保量及时供货;在售后服务上,以最短的时间,用最快的速度解决,终身追踪服务。 珠海及力高空作业设备有限公司始终以“品质为本,服务至上”为公司宗旨。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,完善的服务,快捷的供货,无论您身处何方,都能感受到我们的优良服务。质量第一,客户至上,诚信为本。 真情提示:升降机属于特种设备,生产升降机就需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!请您在购买升降机产品时,一定要严格检查生产企业是否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。

   专为满足要求严格的客户而设计,其质轻,整洁,安全,装配容易的特点使其广泛的使用于工业,建筑,舞台制作,物业管理,酒店清洁维修,电厂,炼油化工及飞机维修保养等行业当中。

标准特征:

灵活性:特别适用于狭窄空间,例如电机房,办公室及细小厂房,存储所占空间较小。 楼梯:楼梯及其轻便,容易安装及储藏。 脚踏板:分别以耐磨塑料及铝合金制造,不会像木板般经常发生裂开,扭曲和发霉等问题。 平台踏板:平台踏板采用高密度,高质量的防滑桦木夹板,周边涂上防水封边漆,使木板坚固耐用。 保险夹:使用方便容易,特设多一个拧存孔,方便安装及拆卸时拧存细小的保险夹,避免掉下来引致意外及减少损失机会。

脚手架

铝合金快装脚手架是新型高空作业平台,设计先进,工艺独特,以其安全,便捷,高效的显著特点,在发电,供电,民航,船舶,酒店,工矿企业,大型场馆,装修保洁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,配置可调整防滑脚轮,移动方便,是用户高空维修,检修,安装和保洁作业的得力帮手。铝合金脚手架最大工作高度可达52米,承载能力可达272公斤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